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工程科技獎」頒獎典禮暨傑出講座

查詢

Vicky Leung / Abby Tsang / Daisy Wong 2692 8123 support@hkaes.org

摘要

香港工程科學院(HKAES)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的支持下推出了「香港工程科技獎」,旨在表揚和肯定香港年輕新一代透過研究、技術發展、創新或企業等層面,對工程科技領域作出的傑出貢獻和卓越成就。

頒獎典禮結束後,將有兩埸主題演講,以及由「香港工程科技獎」得獎者和最近兩位「光華工程科技獎」得獎者發表的六場講座。

登記參加頒獎典禮:https://bit.ly/3LpYdlM

WhatsApp Image 20230424 at 152655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