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工程科技奖」颁奖典礼暨杰出讲座

查询

Vicky Leung / Abby Tsang / Daisy Wong 2692 8123 support@hkaes.org

摘要

香港工程科学院(HKAES)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署的支持下推出了「香港工程科技奖」,旨在表扬和肯定香港年轻新一代透过研究、技术发展、创新或企业等层面,对工程科技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

颁奖典礼结束后,将有两埸主题演讲,以及由「香港工程科技奖」得奖者和最近两位「光华工程科技奖」得奖者发表的六场讲座。

登记参加颁奖典礼:https://bit.ly/3LpYdlM

WhatsApp Image 20230424 at 152655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