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青年科學家50²論壇

  • Date

    10 Mar 2023

  • Organiser

    新基石科學基金會、香港科學院、京港學術交流中心

  • Time

    14:30 - 06:00

  • Venue

    香港君悅酒店11樓沁園(灣仔港灣道1號)  

Summary

(Chinese version only)
「青年科學家50²論壇」
是為不同領域、不同代際的學者提供的跨學科學術交流平台,已於2021年、2022年在深圳成功舉辦兩屆。2023年,新基石科學基金會與香港科學院、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共同主辦「青年科學家50²論壇」港澳專場。

「青年科學家50²論壇」港澳專場將邀請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香港研究資助局主席黃玉山出席,中國科學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學校長張翔,香港科學院院長、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副院長(研究)盧煜明、騰訊傑出科學家張勝譽、往屆「科學探索獎」港澳地區獲獎人以及首批港澳地區新基石研究員等分享他們的最新科研成果。

誠邀各位青年學者參加論壇,共同交流基礎研究的新發現,碰撞前沿技術的新思路!

截止報名:2023年3月6日(星期一)下午5 時

成功報名者將於稍後時間以電郵方式收到詳細議程

20230310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