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ensory Stitches

  • 日期

    2022年9月8日 - 13日

  • 主办单位

    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AiDLab)

  • 时间

    10:00 - 19:00

  • 地点

    中环大馆F 仓展室  

查询

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 (AiDLab) info@aidlab.hk

摘要

Sensory Stitches引领人工智能科技与纺织技艺的探索。

展览将展示配备人工智能手势识别功能的人工智能光纤布,以及由光织布(photonic textile)织造的9款新颖设计和时装系列,为参观人士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和视觉刺激。由陈芊瑞博士及其团队所研发的人工智能光纤布系统结合电脑视觉、深度学习和光纤(Polymeric Optical Fibres - POFs),可识别手势和身体动作,并即时以不同颜色的灯光作反馈。这种专利的设计和技术将传统、被动的布料转化成交互式智能电子织物,可以灵活地客制化以打造独特的环境和产品。人工智能光纤布料技术可应用于时装、室内设计以及复健领域上。

日期

2022年9月8-13日

时间

9月8日: 中午12时 – 晚上7时
9月9日: 上午10时 – 下午3时
9月10-13日: 上午10时 – 晚上7时

地点

中环大馆F仓展室

按此了解更多详情

rio image 1920x1080-01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