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江苏 – 理大技术对接交流活动

  • 日期

    2019年7月10日

  • 主办单位

  • 时间

    16:00 - 17:30

  • 地点

    香港理工大学钟士元楼7楼AG710室 地图  

摘要

内容: 在这次活动中,来自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及江苏企业围绕江苏科技情况和相关政策,以及大健康、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企业需求进行介绍 (参考部份企业需求)。

 

近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亦在理大开展征集合作研究项目-初步建议书 (详情)。

 

讲座详情:
日期: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时间: 下午4时至5时30分 (下午3时30分开始登记入场)
地点: 香港理工大学钟士元楼7楼AG710室
语言: 英文及普通话 

 

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JITTC) 是江苏省科技厅下属的专职开展跨国技术转移工作的事业单位,旨在推动海外优质创新资源向江苏聚集,服务江苏企业国际创新合作需求,促进海外先进技术项目的落地实施,提升江苏产业创新能力开放合作水平。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JITRI) 致力构建促进产业技术研发与转化的创新生态体系,着力打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信道,为产业发展持续提供技术,并成为国内顶尖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院拥有39个专业研究所及超过6,000名人员。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