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與北京巿科學技術委員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 日期

    2015年11月27日 - 28日

  • 主辦單位

  • 時間

    09:00 - 17:00

  • 地點

     

摘要

20151127_IMG_0920

由北京巿科學技術委員會(科委)、北京巿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第十九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於2015年11月27至2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通過舉辦一系列研討會及洽談會的活動,加強京港兩地不同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此外,在ITDO安排下,理大副校長(科研發展)衞炳江教授與北京巿科委主任閆傲霜博士簽訂《京港科技創新同展戰略合作協議》,在科技資源、成果轉化、籌建國際交往大學生創新創業孵化平臺、探討在京港建立技術轉移前孵化基金、探討共建京港科技合作平臺等五方面進行探討和交流。衞炳江副校長致辭時表示,期望香港高等院校能有多機會參與國家「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及「中國製造2025」等重大發展進程。


按此瀏覽活動花絮。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