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北京巿科学技术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日期

    2015年11月27日 - 28日

  • 主办单位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摘要

20151127_IMG_0920

由北京巿科学技术委员会(科委)、北京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第十九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于2015年11月27至2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通过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及洽谈会的活动,加强京港两地不同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在ITDO安排下,理大副校长(科研发展)衞炳江教授与北京巿科委主任闫傲霜博士签订《京港科技创新同展战略合作协议》,在科技资源、成果转化、筹建国际交往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探讨在京港建立技术转移前孵化基金、探讨共建京港科技合作平台等五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衞炳江副校长致辞时表示,期望香港高等院校能有多机会参与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发展进程。


按此浏览活动花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