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願景及使命

願景

憑藉具有影響力的跨學科究計劃、全球學術及業界合作、知識與技術轉移, 以及人力發展,成智能可穿戴系統領域的頂尖究機構。

 

使命

  • 在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進行有影響力的研究,以促進科學知識的進步及開發高性能並具成本效益的纖維材料、柔性電子設備、智能可穿戴系統、設備製造和系統集成的可擴展流程以及認可的評估方法等技術;

  • 通過與不同界別及產業的合作,研發創新的智能可穿戴產品,用於改善健康和安全,並加強溝通能力、身心健康、互聯程度並提高生活質素;

  • 推動智能可穿戴技術向產業轉移,並促進香港及其他地區發展新的知識型工業;

  • 透過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為可穿戴電子產業及其他行業提供基本技術和設施及人力培訓。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