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關於RiFood

關於RiFood

「食品科學與人類健康」是理大的策略性研究重點之一。為配合社會需求,理大於2011年8月成立香港首間由大學營運的食物安全及科技研究中心FSTRC。多年來,FSTRC的研究團隊在不同的研究領域上均取得矚目的技術突破,獲得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自2011年起,FSTRC透過申請科研項目、捐贈及提供合約研究及專業顧問服務等,從中港政府及食品企業獲得超過一億六千萬港元的資金支持。除此之外, FSTRC發表超過350篇權威性期刊論文、獲超過30項中國及美國專利申請受理以及獲頒超過20個國家和國際級研究及技術奬項等,成績卓著。憑藉FSTRC這十年來的卓越成就,理大於2021年成立首個「未來食品研究院」(RiFood),以促進食品科學和人類健康領域具影響力的跨學科研究,為香港、國家及世界作出貢獻。

 

 RiFood Brochure Cover       宣傳單張 按此下載 PDF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