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立法會議員及建造業議會代表參觀PAIR

2022年9月28日


PAIR 很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陳紹雄工程師、九廣鐵路公司前行政總裁梁廣灝工程師,以及建造業議會行業發展助理總監唐耀南先生,於 9 27 日蒞臨理大高等研究院,參觀我們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 (RIAIoT)、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 (RISE) 和碳中和資源工程研究中心 (RCRE) 的研究設施。 我們就透過創新智能物聯網的應用實時監察工人的身體狀況、轉化建築和拆除廢料成為二氧化碳封存和高價值產品、利用廢玻璃和焚燒殘渣轉化為混凝土循環再用,以及智慧電網、建築能源和自動化的研究與應用進行討論,成果豐碩,並希望未來北部都會區的發展,能夠加入更多創新智慧元素,以推動本港智慧城市的發展。



研究部門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 |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 碳中和資源工程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