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全力支持2009東亞運動會

 

全力支持2009東亞運動會

名人親述奮鬥經驗

理大協辦亞太眼科視光學會議

世界知識城市峰會順利舉行

學生分享寶貴實習經驗

 

十一月十日,理大於校園內舉行一個名為「傳遞東亞運聖火有『理』」的活動,以表示對香港東亞運動會(東亞運)的全力支持,及為於十二月五日開幕的東亞運進行25日倒數儀式。

倒數儀式由2009東亞運動會(香港)有限公司學校推廣計劃及文化之夜總監錢恩培先生把火炬傳遞給理大副校長高贊明教授而揭開序幕。其他火炬手包括理大校董林大輝議員、理大顧問委員會主席鍾志平博士、理大協理副校長兼學務長麥福達教授、理大學生會會長梁永浩先生,以及多位學生運動健將。 詳情>>

此外,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與香港賽馬會運動醫學及健康科學中心亦於十一月四日舉行儀式,承諾全力支持東亞運,於比賽期間為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及隨團工作人員提供專業的物理治療和眼科視光檢查服務。

參與儀式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女士、2009東亞運動會(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胡偉民先生、理大副校長(行政)汪國成教授、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胡志城教授,及香港賽馬會運動醫學及健康科學中心副總監吳賢發教授。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