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世界知識城市峰會順利舉行

 

全力支持2009東亞運動會

名人親述奮鬥經驗

理大協辦亞太眼科視光學會議

世界知識城市峰會順利舉行

學生分享寶貴實習經驗

逾二十五個國家及地區二百多位代表於十一月五至六日雲集中國深圳,參加由理大知識管理研究中心、深圳市社會科學院及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研究生院合辦的「第二屆世界知識城市峰會」。

峰會以「成長中的新興知識城市」為主題,期間,理大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知識管理研究中心總監李榮彬教授主持深港創新圈論壇,應邀發言的嘉賓包括前深圳副市長、現任深圳市長科技顧問劉應力先生、香港智經研究中心兼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先生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立法會議員譚偉豪博士。

此外,大會在活動中舉行「最受推崇知識城市」(MAKCi)頒獎典禮,而深圳市更獲選為「傑出的發展中知識城市」。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