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名人親述奮鬥經驗

 

全力支持2009東亞運動會

名人親述奮鬥經驗

理大協辦亞太眼科視光學會議

世界知識城市峰會順利舉行

學生分享寶貴實習經驗

理大學生事務處十一月份舉辦SPECIAL演講系列,以「從夢想到命運」(From Dreams to Destiny)為題,目的是希望理大學生透過分享傑出人士的經歷,為自己訂立目標,並為應付學業和未來事業所帶來的種種挑戰作好準備。

應邀出席演講的人士包括前香港特區政府高官馬時亨先生、著名攀山好手鍾偉民先生及唐偉章校長。

是次演講系列於十一月五日掀起高潮,當日邀請了來自澳洲的Life Without Limbs 創辦人力克‧胡哲先生 (Mr Nick Vujicic) 。天生沒有四肢的他以「由沒有四肢的生命到沒有限制的生命」 (A Life without Limbs into a Life without Limits)為題進行演講,吸引了近千名學生到場參與,分享他的感人經歷。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