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英文专家荣获研究资助及奖项

理大表扬知识转移的优秀成果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表扬理大学者

医疗科技学者两夺国际科研奖

英文专家荣获研究资助及奖项

 

 

钱大卫教授研究资助

英文系钱大卫教授的研究项目「全民英检高级测试写作文本之语体学探究」,荣获台湾语言培训测试中心二零一二至一三年度全民英语能力分级检定测验(简称「全民英检」)专题研究计划经费补助。他从世界各地的角逐者中脱颖而出,获港币二十五万元资助,成为两位获资助学者之一。

该计划旨在协助具相关研究经验的外地学者,为「全民英检」的不同课题作高质素研究,使该测验更可靠和准确。「全民英检」的对象为台湾不同程度的英语学习者。

博士研究生获福尔布莱特青年访问学者

英文系博士研究生潘鸣威同学(指导教授为英文系钱大卫教授与麦蒂森教授)近日获选为香港地区美国福尔布莱特青年访问学者。他将于二零一二至一三学年赴及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Fred Davidso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其有关语言测试的博士论文。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