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理大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香港与内地高校将进一步合作

大学顾问委员会参观理大深圳产学研基地

理大校友欢聚香江及西安

 

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于六月十九至二十一日率领代表团访问以色列,行程由以色列外交部主理,并由以色列驻港总领事馆协助进行。代表团成员还包括理大副校长(科研发展)卫炳江教授、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院长黄国贤教授及国际事务总监王小萍女士。

代表团首先到访魏茨曼科学研究所(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获校长Daniel Zajfman 教授欢迎。该研究所以在科研及知识转移方面的杰出成就见称,是世界领先大学之一。

此外,代表团访问了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和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就高等教育发展交流意见及探讨协作机会。他们还与Knesset (以色列议会)议员 Otniel Schneller先生会面,并参观议会。

唐校长是首位及唯一获邀到访以色列的香港大学校长。适逢理大今年庆祝建校七十五周年,这次访问与以色列三家顶尖大学取得成果,实在是理大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详情>> (只有英文版)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