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再获欧盟一百二十万欧元资助EM交流项目

理大专家月球测图取得重大进展

理大再获欧盟一百二十万欧元资助EM交流项目

设计学生西班牙玩具设计比赛夺冠

 

 

 

 

理大连续第二年获得由欧盟资助的Erasmus Mundus(伊拉斯谟世界之窗, EM)交流项目,该笔拨款累计近二百六十万欧元(相等于约二千八百万港元),用以资助学术交流。十二所欧洲及东南亚国家大学已组成合作联盟,共同进行一个由理大人文学院牵头、名为「多语和多元文化主义」(MULTI) 的项目。

理大至今仍是香港及全东南亚第一所大学获得欧盟资助EM交流项目;它是欧盟推广国际化教育的旗舰项目。二零一零年项目获得一百四十万欧元的首次拨款,今年则获得近一百二十万欧元的资助。

九月十二日,理大行政副校长杨伟雄先生、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教育)徐林倩丽教授、副校长(学院发展及合作)阮曾媛琪教授、人文学院院长黄居仁教授及理大教职员出席欢迎酒会,热烈欢迎首批来自五所伙伴大学、代表四个不同国籍的EM研究人员,他们透过计划前来理大进行交流。

有关「多语和多元文化主义」(MULTI) 项目详情:
http://www.polyu.edu.hk/fh/MULTI/
(只有英文版)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