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设计学生西班牙玩具设计比赛夺冠

理大专家月球测图取得重大进展

理大再获欧盟一百二十万欧元资助EM交流项目

设计学生西班牙玩具设计比赛夺冠

 

 

 

 

设计学(工业及产品) 二年级学生黄伟健,凭其设计Frankie, Paul, and Philip 木制音乐组件于西班牙玩具研究学院主办的第七届国际玩具设计比赛中,勇夺冠军。

玩家可更改搅手及玩具人物的头部,随意将节奏和旋律改变,制作自己的音乐。产品结合多个游戏,帮助儿童建立及发展特定技巧之余,亦可制作令人惊喜的音乐,极富趣味。

黄伟健的设计在来自全球三十七个国家一百一十六件设计学生作品中,脱颖而出。

详情
http://concurso.aiju.info/index.php?
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
id=60:1o-premio-qfrankie-paul-and-philipq&catid=36:ganadores-7o-edicion&Itemid=118
(只有英文版)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