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一人一书阅读计划启动

理大一人一书阅读计划启动

工程学院专题讲座 探讨珠三角节能减排

理大校长就世界能源需求分享见解

理大赢得2015亚洲辞书协会年会举办权

 

 

 

 

理大于新学年开始推行READ@PolyU阅读计划,向二千五百多位一年级本科生免费派发英文小说一本,藉此推动大学生的阅读风气。学生亦可以透过参加阅读小组及各种相关活动,与教职员及同学分享看法,交流经验。今年获选的英文书是卡勒德‧胡赛尼所著的畅销小说《追风筝的孩子》,故事讲述阿富汗被推翻君主制前到现在的情况。

READ@PolyU阅读计划的启动仪式于九月八日在理大包玉刚图书馆举行,是全港首个在大学全校推行的阅读计划,旨在提升理大学生的语文能力,在本地环境下学习欣赏多元文化。

此外,图书馆于九月六日举行活动,向嘉宾展示其全新装修部分,其中嘉宾包括教育局局长孙明扬先生及理大前校董会主席吴光正博士。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