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理大校长出席国际教育会议

 

理大校长出席国际教育会议

理大与皇家兽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启用

理大主办大学图书馆国际学术会议

携手服务社会

 

 

 

 

三月二十五日,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出席英国文化协会在伦敦举行的"Going Global 4"国际教育会议,与会者还包括纽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和华威大学等著名大学的校长。

唐教授参与了以「怎样才算是一所真正全球化的大学﹖」为议题的研讨,该节旨在探讨大学在推动全球化时所秉持的理据和道德基础,以及大学全球化对师生带来的裨益。讲者亦就大学如何推动国际化以及院校合作时所面对的挑战,交换意见和经验。

今年的会议吸引超过一千二百名来自七十五个国家的代表参加。有关会议的详情,可浏览: www.britishcouncil.org / goingglobal.htm 唐教授还与理大高层人员访问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城市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和皇家艺术学院等高等学府。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