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启用

 

理大校长出席国际教育会议

理大与皇家兽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启用

理大主办大学图书馆国际学术会议

携手服务社会

 

 

 

由理大与北京大学共同筹建的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于三月十一日在北京正式开幕,标志着内地社会工作和政策研究踏上新的里程。

早于一九八八年,理大的应用社会科学系与北大就在研究、教学与实践领域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两校在二零零二年开始共同举办「社会工作硕士课程」,至今已培养了一百六十多位社会工作教师及专业人员。

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将结合学术研究与实践应用,汇集人材,从而开展各项相关的研究、服务及培训项目,为中国内地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理大校董会主席杨敏德女士、理大协理副校长阮曾媛琪教授、北大常务副校长林建华教授、北大副校长张国有教授、利丰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及林护基金会主席林柏年先生。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