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理大举行校友嘉年华

 

理大举行校友嘉年华

理大首个欧洲海外员生会成立

理大主办国际内衣研讨会

理大员生大合奏

理大成立独立检讨小组

 

理大与理大校友会联会于三月十四日假理大校园举行「理大校友嘉年华2010」,吸引了逾三千位校友、教职员、学生和他们的亲友参加。两年一度的「理大校友嘉年华」欢迎校友携同亲友回到母校。希望借着各项充满欢乐的活动,可以进一步团结校友,加强他们与母校的联系。

本年度的嘉年华内容丰富多彩,除了由校友组成的队伍竞逐「理大校友会联会杯足球友谊赛」及「理大校友三人篮球挑战赛」的锦标外,更邀请了嘉宾表演魔术、花式单车及歌唱节目。此外,大会还安排了骑马活动、大抽奖及摊位游戏,令参加者乐而忘返。

嘉年华当日,参加者除了免费使用大学部分体育设施外,还可以参观理大多项设施,包括创新馆、董浩云国际海事研究中心、多媒体创新中心等。参加者亦可以乘坐观光巴士游览学生宿舍、香港专上学院红磡湾校园、第八期校园发展计划及设计学院创新楼等项目,一同见证理大近年的发展。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