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理大商学院获三重国际认证

 

理大商学院获三重国际认证

理大学生夺皮草设计比赛冠军

电子计算系毕业生再度获奖

 

 

理大工商管理学院最近通过独立商学院认证机构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AACSB) 国际认证,而现时获得这项认证的商学院,以全球计算仍不足百分之五。

早前于二零零七年,理大商学院已取得EQUIS
(欧洲质量改善体系) 认证。二零零六年,商学院于香港和中国内地开办的工商管理博士 (DBA) 和管理学博士 (DMgt) 课程更取得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协会)认证。而商学院于香港及内地开办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EMBA) 课程亦已于二零零五年取得AMBA认证。

理大协理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兼工商管理研究院院长徐林倩丽教授(见相)表示:「获得国际认证是理大的骄傲,我们必定精益求精。AACSB认证是对我们优质教育和学习环境的再一次肯定。理大在国际化、研究和发展等各方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就工商管理学院而言,这几年间已经取得三项国际认证。」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