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电子计算系毕业生再度获奖

 

理大商学院获三重国际认证

理大学生夺皮草设计比赛冠军

电子计算系毕业生再度获奖

 

理大电子计算学系毕业生刘晓锋,近日凭其毕业作品「基于射频识别及短信通讯技术的航班与广告信息系统」第三度夺金,获颁「200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最佳创新及研究(大专及大学)金奖。

该作品去年于「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赢得金奖,又在「香港无线射频识别大奖」U-21 组别中摘金。

被称为「香港霍金」的晓锋自少患上「杜兴氏肌肉营养不良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现时仅余头部和手指能够活动。然而,凭借对追求学问的热忱及过人的毅力,他以一双筷子一下一下拍打电脑键盘,一字一句完成其获奖毕业作品。

毕业后,晓锋于理大电子计算学系担任项目助理,继续实现其简单的理想,就是好好活出无悔的每一天。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