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100
Campus 100
Congratulations_tri
八方來鴻
返回 八方來鴻
The-Hong-Kong-Jockey-Club

欣逢香港理工大學八十週年校慶,我謹代表香港賽馬會衷心恭賀。

 

理大矢志「啟迪思維‧成就未來」,過去八十載對香港的貢獻有目共睹。理大推崇卓越教育、著重實踐及尖端科研,與工商界緊密合作,成就香港持續的進步與發展。理大秉持創新的服務學習模式,讓學生將所學直接回饋社會。

 

這與馬會致力建設更美好香港的信念,正好不謀而合,所以多年來,理大一直是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同樣地,馬會相信年輕人應持續發展,我們應為他們創造機會,讓他們無論在學術、個人和社會層面上都能發揮所長。而更重要的,是鼓勵他們服務社群,為香港的未來作出貢獻。馬會一向積極推動教育發展,在過去十年,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已捐助逾四十一億港元,支持主流、職業及特殊教育。

 

過去,馬會捐助支持理大擴建校園設施,並協助改善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環境。主要項目包括賽馬會綜藝館、賽馬會學生宿舍,以及屢獲殊榮的賽馬會創新樓,後者更是知名的理大設計學院的總部。

 

本著為香港改善生活質素這共同理念,馬會與理大推行多個合作項目。於二○一一年,我們成立了賽馬會社會創新設計院,是亞洲首間致力以創新意念,為現今社會挑戰,尋求解決方案的設計學院。此外,自二○○五年起,理大團隊已為我們管理旨在推動初中學生全人發展的「共創成長路: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

 

這只是馬會與理大合作的部分成果,我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與理大同心同進,攜手建設更美好香港,在此謹再次衷心致賀。

 

 

香港賽馬會主席

葉錫安博士, CBE,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