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粵語作為承傳語言教學:學習者多樣性

  • 日期

    2023年4月15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 時間

    10:00 - 11:30

  • 地點

    Zoom (Meeting ID: 98539687294 Password: 809745)  

TCCSL2023_202304

摘要

敬啟者:

 

本中心榮獲冼為堅中國人文學發展基金贊助,主辦「對外標準漢語和粵語教與學講座系列:虛擬教學、學習者多樣性與教學法」,將廣邀專家學者於本年內主講一系列不同主題的講座。第二場講座將於四月中舉行,很榮幸邀得資深粵語教育家張錫莉博士線上探討如何在粵語承傳語言的教學過程中,照顧學習者的多樣性。基本資料如下:

 

日期:2023415(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11:30

地點:Zoom平台 (會議號:98539687294 ;密碼:809745)

主題:粵語作為承傳語言教學:學習者多樣性

語言:粵語

 

其他詳情參見所附海報。在此誠邀各位撥冗參與,與主講嘉賓一同交流教學心得。耑此,順頌

 

春祺

 

香港理工大學中國語文教學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