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CIHK Day

24 Sep 2022


盼望著,盼望著,新學期來了,金秋的腳步近了。

好朋友們,小夥伴們,暌違許久的香港孔子學院日又!來!啦!

 

2022年第六屆香港孔子學院日

時間:924日(週六)下午3-5

地點:PolyU 校園TU201

 

當日活動有古琴表演、漢服模特秀和宋代點茶小劇場~

更為現場觀眾提供漢服體驗機會!

豐富的傳統文化科普,多彩的傳統藝術表演,更有神秘嘉賓——國家級非遺大師空降現場!

還有,還有… …

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來自故宮博物館、國家博物館和敦煌博物館的文創美物!當日下午230開始入場,前50報名的來賓可於簽到處抽獎,獎品先到先抽,抽完即止!

錯過抽獎機會的好朋友也無需遺憾,現場還有香港孔院日主題相框、六藝手持拍照板,請盡情發揮創意,上傳你(您)的靚照,關注並@香港孔子學院的 FacebookInstagram(cihk_polyu),就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

還等什麼?!


Contacts

Confucius Institute of Hong Kong, PolyU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