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舉行中國語言學國際會議

理大舉行「曾施浩華演講廳」命名典禮

理大舉行「李少華女士教室」命名典禮

建設及環境學院暑期課程吸引各地優秀生入讀

理大舉行中國語言學國際會議

 

 

 

 

 

國際中國語言學學會、理大人文學院和中文及雙語學系合辦的「第二十屆國際中國語言學學會年會」於八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在理大校園舉行。

此學會每年一度的年會為語言界一大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的語言學者均藉著這個平台進行學術交流。歷屆的主辦國包括美國、荷蘭、法國、澳洲和新加坡。適逢今年年會踏入二十週年,學會特意假香港理工大學進行研討會。年會亦是理大人文學院和中文及雙語學系慶祝理大七十五周年的活動。

理大副校長(科研發展)衞炳江教授及國際中國語言學學會二零一一至一二年度會長李艷惠教授為年會致開幕歡迎辭,吸引三百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參加。

一連三日的年會內容包括四位特邀講者演講、國際中國語言學學會會長致辭、一百五十位學生論文匯報、歷屆青年學者獎得獎者講座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入圍者演說。活動還設有四個衛星工作坊和六個本地及國際出版商組成的書展。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