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建設及環境學院暑期課程吸引各地優秀生入讀

理大舉行「曾施浩華演講廳」命名典禮

理大舉行「李少華女士教室」命名典禮

建設及環境學院暑期課程吸引各地優秀生入讀

理大舉行中國語言學國際會議

 

 

 

建設及環境學院於八月二十至二十六日首度在理大校園舉辦暑期體驗課程,吸引了來自十一個國家的四十二位優秀研究生及本科高年級生參加。他們都是成績優越、能操流利英語的同學,而這次暑期體驗課程的申請者眾,競爭激烈,成功率僅約為一比十。中國內地的學生佔了總人數約六成,其他學生則來自澳洲、加拿大、希臘、印度、愛爾蘭、意大利、新加坡、西班牙、英國及美國。

活動旨在幫助同學深入瞭解建設及環境學院所提供的深造機會。活動首天,院方安排了歡迎晚宴,院長滕錦光教授及副院長(科研)李向東教授均抽空出席。此外,為期一周的活動包括向同學介紹學院的特色及專長領域(包括轄下四個學系的實驗室設施),以及不同主題的研討會,範圍涵蓋都市規劃及管理、節能建築技術,以及現代定位科技。研討會由負責有關科目的教研人員主持,讓同學得知課程概略,對在學院修讀深造課程的情況有更深入的認識。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