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高性能運動服

 

高性能運動服

 

 

 

理大紡織及製衣學系李翼教授與研究團隊,在創新科技處資助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的支持下,致力研究「高性能運動服」。根據全面的面料功能特性研究,於運動服不同部位選擇不同布料,有助加強體溫調節功能、降低風阻及提升運動員速度。

該學系現正於理大舉行「奧運-高性能運動服裝創新設計」展覽,展出十五套高性能運動服。這些運動服是為幫助香港精英運動員於訓練及比賽提升表現而研發的,比賽包括二零零八北京奧運、二零零九東亞運動會及二零一二年倫敦奧運。

展覽歡迎公眾參觀, 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至九月二十日
時間:9:00 – 12:30; 13:30 – 17:30 (星期一至五)
地點:理大時裝及紡織資源中心MN109室
查詢:(852) 2627 8112

「奧運-高性能運動服裝創新設計」展出運動員訓練或參賽時的服裝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