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TechConnect 全球創新會議暨博覽會2023

Web Banner

摘要

TechConnect 全球創新會議暨博覽會將於2023619-21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行,這是促進技術創新和商品化的全球最大型跨行業活動。理大科研團隊將於博覽上展示一系列創新項目,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行業用家、頂尖跨國企業及學術機構交流,探討科研和合作的機會,期望進一步推動創新科技的應用,為人類社會帶來更大裨益。

 

展出項目

氨燃料電池動力電動車 (電機工程學系鄭家偉教授)

新型可光交聯納米複合骨移植材料技術 (生物醫學工程系趙昕博士)

以多肽作數據存儲的方法 (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姚鐘平教授)

人工智能輔助的個人訓練裝備用於監測和提高運動表現 (時裝及紡織學院葉曉雲博士)

使用虛擬現實 (VR) 頭戴式設備為青少年和兒童提供近視矯正訓練 (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鄧育明博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