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Banner1-01

推動國際級的卓越科研,建設更美好的世界 結合科研能力和轉化創新力量,協力拓展科技前沿,以應對社會尚未解決的需求

shutterstock_1038075292

資助及獎項計劃 把握資助及獲獎嘉許機會 積極提交項目申請及管理研究項目記錄

非入侵性智能化診斷工具 Smart-CKD 提升慢性腎臟病臨床管理效能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醫療科技及資訊學系研究團隊成功研發非入侵性智能化診斷工具「Smart-CKD」(S-CKD),整合及分析患者的腎臟超聲數據和臨床信息,通過量化指標評估腎臟纖維化程度及風險,為醫護人員提供重要的診斷決策依據,診斷效能達 80%。

理大嶄新顯像及成像技術為數碼裝置增添豐富色彩 全球每年逾一億台智能裝置採用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成功研發一系列色彩管理技術,能有效令成像裝置所輸出的色彩更逼真,提升用戶體驗。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