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給您和「理」的畢業禮物常見問題 

 

  1. 是項捐款活動的目的是甚麽?

    感謝您支持理大。 是項捐款將用作支持大學和學生發展之用。

     

  2. 我可否以現金捐款?

    不可以。請以信用卡進行網上捐款。

  3. 若我選擇「自行領取」,甚麽時候可於校園領取証書夾?

    証書夾可於以下日期領取︰日期︰2020年11月9 - 21日領取

    時間︰下午一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4. 若我選擇「快遞送貨」,甚麽時候會收到証書夾?

    証書夾將於十一月初或在遞交捐款表格後的四至六個星期內送出。 

     

  5. 若我已選擇「自行領取」,其後卻不能在指定日期內返大學領取証書夾,可否轉為「快遞送貨」? 

    可以。您可電郵至alumni@polyu.edu.hk申請,請於電郵內附上確認電郵,並註明收件者名稱、收貨地址及電話號碼。

    請注意,每個証書夾(連包裝)的淨重約為2公斤,運費將由收件人承擔並支付。

     
  6. 若我已選擇「快遞送貨」,其後卻想轉為「自行領取」,該怎樣辦?

    請電郵至alumni@polyu.edu.hk申請,電郵內須附上確認電郵。我們會以電郵形式通知您相關領取安排。

     

  7. 可否請別人代我於校園領取証書夾?

    不可以,証書夾必需由捐款者親自領取。若您無法親自領取,可選擇以「快遞送貨」方法領取。

    您可電郵至alumni@polyu.edu.hk申請,請於電子郵件內附上確認電郵,並註明收件者名稱、收貨地址及電話號碼。

    請注意,如果收貨地點是中國,則需要提供辦公地址。

    每個証書夾(連包裝)的淨重約為2公斤,運費將由收件人承擔並支付。

     

  8. 我甚麽時候會收到捐款收據?

    捐款收據將於2020年12月或以後以郵遞寄出。

  9. 可否將証書夾送到順豐智能櫃?

    請直接向順豐速遞查詢。

     

  10. 証書夾的面積是多少?

    証書夾的面積為440H x 317W(毫米/合上)。 若選擇快遞送貨,它將包裝在紙盒內,尺寸為:450L x 335W x 15H(毫米)。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