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2年「科学探索奖」宣讲会港澳地区专场

  • 日期

    2022年3月22日

  • 主办单位

    科学探索奖、京港学术交流中心、香港青年科学家协会

  • 时间

    10:00 - 12:00

  • 地点

    线上会议  

摘要

2022年「科学探索奖」宣讲会港澳地区专场于3月22日线上举行。是次会议由科学探索奖、京港学术交流中心、香港青年科学家协会主办,向本港各大专院校的研究人员、学者,介绍奖项情况及申报流程。宣讲会由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总裁徐海山主持。理大及其他大专院校共超过120位学者一同参与。

「科学探索奖」是由科学家主导、腾讯基金会出资支持的公益奖项,奖项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每年遴选不超过50名获奖人,每位获奖人将在5年内获得总计人民币300万元的奖金,且可自由支配。作为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计划之一,至2021年,「科学探索奖」共资助了150位优秀的青年科学家。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