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2年「科學探索獎」宣講會港澳地區專場

  • Date

    22 Mar 2022

  • Organiser

    科學探索獎、京港學術交流中心、香港青年科學家協會

  • Time

    10:00 - 12:00

  • Venue

    Online  

Summary

2022年「科學探索獎」宣講會港澳地區專場於3月22日線上舉行。是次會議由科學探索獎、京港學術交流中心、香港青年科學家協會主辦,向本港各大專院校的研究人員、學者,介紹獎項情況及申報流程。宣講會由京港學術交流中心總裁徐海山主持。理大及其他大專院校共超過120位學者一同參與。

「科學探索獎」是由科學家主導、騰訊基金會出資支持的公益獎項,獎項面向基礎科學和前沿技術領域,每年遴選不超過50名獲獎人,每位獲獎人將在5年內獲得總計人民幣300萬元的獎金,且可自由支配。作為目前國內金額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資助計劃之一,至2021年,「科學探索獎」共資助了150位優秀的青年科學家。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