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给您和「理」的毕业礼物常见问题 

 

  1. 是项捐款活动的目的是甚么?

    感谢您支持理大。 是项捐款将用作支持大学和学生发展之用。

     

  2. 我可否以现金捐款?

    不可以。请以信用卡进行网上捐款。

  3. 若我选择「自行领取」,甚么时候可于校园领取证书夹?

    证书夹可于以下日期领取︰日期︰2020年11月9 - 21日领取
    时间︰下午一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4. 若我选择「快递送货」,甚么时候会收到证书夹?

    证书夹将于十一月初或在递交捐款表格后的四至六个星期内送出。 

     

  5. 若我已选择「自行领取」,其后却不能在指定日期内返大学领取证书夹,可否转为「快递送货」?

    可以。您可电邮至alumni@polyu.edu.hk申请,请于电邮内附上确认电邮,并注明收件者名称、收货地址及电话号码。

    请注意,每个证书夹(连包装)的净重约为2公斤,运费将由收件人承担并支付。

  6. 若我已选择「快递送货」,其后却想转为「自行领取」,该怎样办?

    请电邮至alumni@polyu.edu.hk申请,电邮内须附上确认电邮。我们会以电邮形式通知您相关领取安排。

     

  7. 可否请别人代我于校园领取证书夹?

    不可以,证书夹必需由捐款者亲自领取。若您无法亲自领取,可选择以「快递送货」方法领取。

    您可电邮至alumni@polyu.edu.hk申请,请于电子邮件内附上确认电邮,并注明收件者名称、收货地址及电话号码。

    请注意,如果收货地点是中国,则需要提供办公地址。

    每个证书夹(连包装)的净重约为2公斤,运费将由收件人承担并支付。

  8. 我甚么时候会收到捐款收据?

    捐款收据将于2020年12月或以后以邮递寄出。

  9. 可否将证书夹送到顺丰智能柜?

    请直接向顺丰速递查询。

     

  10. 证书夹的面积是多少?

    证书夹的面积为440H x 317W(毫米/合上)。 若选择快递送货,它将包装在纸盒内,尺寸为:450L x 335W x 15H(毫米)。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