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體育科技研究院刊於《京港學術交流》封面故事

2023年11月6日

研究

體育科技研究院院長張明教授以及資深研究員張德文博士最近接受《京港學術交流》採訪,介紹本研究院。張教授在訪問中亦透露現時的研究課題,並展望將來建立一個可支援多至 10 萬香港市民參與的運動健康大數據庫。此外,經過無數次臨床實驗,研究院推出了「太極健身跑」研究計劃,經過多項測試後會再作推廣。除了推動科研成果落地,研究院也積極作全方位發展,包括致力於賽事培訓,明年亦計劃開設體育科技碩士班,吸引內地體育院校畢業生來港進修。
 
京港學術交流季刊第138期完整內容:
https://www.bhkaec.org.hk/a/134433-cht


研究部門 體育科技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