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于2024 数字经济峰会展示创新科技

2024年4月12日

活动

理大参与2024 数字经济峰会,作为是次活动的创新研究合作伙伴,理大展示了AR、区块链、网路安全和精准定位等最新技术。

理大电子计算学系及 CBDC 专家小组的创始成员区文浩教授将于4月13日参与专题讨论:央行数位货币(CBDC)如何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分享CBDC推动香港金融市场创新的发展。

2024 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日至13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数码港联合举办。 数字经济峰会为业界领袖、行业专家和政策制定者提供了一个协作、分享讨论并探索尖端技术和创新应用如何重塑城市⾯貌和现代数字经济的平台。 该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线上和现场参与者。

更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