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合肥市代表团到访理大

2024年4月12日

活动

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罗云峰率领代表团于4月11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就加强两地科创合作进行交流。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协理副校长(内地研究拓展)董澄教授向代表团的到访致以热烈欢迎。

滕校长向访问团介绍了理大的最新发展,以及内地开拓策略。滕校长强调大学一直注重应用研究与产业紧密结合,为科技发展贡献理大的力量。

去年10月理大与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政府达成框架协议,共同创建「香港理工大学合肥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院),开展深度有效的产学研合作及培育优秀人才。

双方进行深入了解,展开落实建设研究院协议,并确定了在深空探测、生物医疗和精密传感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促进相关领域的科研发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和知识转移。理大将发挥其科研实力和学术优势,透过是次合作在合肥建设顶尖的科技创新平台。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 https://polyu.hk/PTOXK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