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代表团访问理大

2024年1月31日

活动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王月琴厅长率领代表团于1月29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协理副校长(研究及创新)王钻开教授、建设及环境学院院长李向东教授、工程学院院长文效忠教授、高等研究院院长陈清焰教授等进行了深入的会晤和座谈。

滕锦光校长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理大在应用研究以及创新企业方面的发展目标,并阐述了理大在工程和技术学科领域的卓越成就。他特别强调,理大始终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打造符合产业应用的课程,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人才。

王月琴厅长表示,广东与香港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有着深厚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家战略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广东省已建成多个科技创新合作平台。这些平台为粤港、粤澳的科研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聚焦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深入的研究合作。理大重视应用,相信会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历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