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航天雲網與奧泰爾科技共同推進粵港澳工業大數據實驗室建設

2019年12月9日

研究及创新

2019年12月9日,香港理工大学(理大)、航天云网公司与奥泰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定书。合作各方将依托航天云网公司国家级工业大数据工程实验室,在香港理工大学共建粤港澳工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并在广州设立分实验室,联合共同开展工业大数据、人工智慧、工业物联网、工业安全等工业互联网的技术研究以及产业化合作,并同步培养高端人才。代表各方出席签署仪式包括理大副校长(科研发展)兼候任常务及学务副校长卫炳江教授、奥泰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梁少康博士、航天云网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于亮和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柴旭东等三方领导。

理大及奥泰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访问了航天云网北京总部和贵州分公司,并高度肯定航天云网国家级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成效、产品及功能服务体系、 以及其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坚实的研发基础。奥泰尔科技有限公司则拥有在工业4.0方面由传感器、物联网、传输、云端平台、大数据分析组成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将研发技术商业化的丰富经验。连同理大在工业应用学科的研发优势,是此合作框架协议将会进一步深化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学研合作,加快推动双方在工业大数据、企业智慧化改造等方面的合作项目,为推动「京港、粤港、黔港」跨领域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与力量。  

详情查询

Mr Victor Zhao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