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Welcome to Cangwu

  • Date

    16 Sep 2021

  • Organiser

    Chinese Language Centre

  • Time

    19:00 - 21:30

  • Venue

    CD301  

CW

Summary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好!

我們來自蒼梧文學社,一個隸屬中國語文教學中心的學生組織。

文學是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
你是否願意帶著靈魂行走、遊歷?
沿路有曼妙的風景,
有獨特的人文,
還有許許多多同行的朋友。

我們希望透過各種文藝活動,築起聯繫文字與情感的橋樑,傳達屬於你我的聲音。我們堅信創作的熱情不會被資訊化潮流淹沒,每種敏感的思緒都有其在城市裡存活的理由,你的每一句傾訴,都值得擁有屬於它的耳朵。

歡迎點擊下方連結或掃描二維碼,填寫「2021-2022學年蒼梧文學社會員招募表」,並報名參加新學年文學社迎新會:
會員招募表連結:https://forms.gle/nvEDinRDzzgDgoAt9

會員招募表二維碼:

CW_QR

蒼梧文學社迎新會

時間: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19:00-21:30
地點:CD301(受疫情影響,現場名額限40個,先到先得)
假如你無法親臨現場,也歡迎透過Microsoft Teams收看迎新會的網上直播。會議連結稍後將發到你所登記的郵箱。

期待與你相遇!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 謹啟
2021年9月10日

蒼梧文學社通訊平台
Email:cangwuliterature@gmail.com
Instagram: cangwu_literature
WeChat:蒼梧策劃小組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