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To Make a New Story with Cangwu

  • Date

    05 - 15 Nov 2020

  • Organiser

    Chinese Language Centre

  • Time

    00:00 - 23:30

  • Venue

     

Cangwu_Reading2

Summary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好!本社誠摯邀請你參與「故事樹和它的葉子」。

在這樣一個結果導向、信息紛亂、人們被手機屏幕隔離的時代,我們難以表達 內心許多「無意義」的奇思妙想,我們被太多數據裹脅,思想的碰撞和情感的觸動變得可貴而難忘。

我們希望透過舉辦故事接龍活動,提供一個平台、機會,讓大家因不同的觀點和想法彼此啟發、相互影響。

活動日期:
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至11月15日(星期日)

活動形式:
1.活動將於Trello平台舉行,同學報名後會收到活動連結和寫作指引。
2.同學進入Trello平台,就既定的故事開頭或者其他同學已經續寫的部份寫下去,也可對其他同學的續寫部份點讚、評論。
3.活動結束後,本社將整理續寫內容,把優秀作品上傳到社交平台,也會送出精美禮品。

續寫要求:
1.中文續寫,100字以上為宜。
2.同學可以自由選擇續寫一個或多個故事。

請於即日至2020年11月15日報名: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1-QJ7A89_06cHnuoBgxUF0W68XMcsnRDnBs3M00r3hJUNFRRTjNEODFDNEFWWVZHSEhKMllVOFZKNi4u

為我們的故事樹添上葉子吧!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郵查詢:cangwuliterature@gmail.com。謝謝!

中國語文教學中心蒼梧文學社謹啟

2020年10月29日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