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駐校藝術家計劃 2023/24 與藝術家會面:探索聲樂的迷人世界

Highlights

WhatsApp Image 20240222 at 64419 PM
  • 日期

    2024年3月6日

  • 主辦單位

    文化推廣委員會

  • 時間

    19:30 - 21:00

  •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  

摘要

聲樂作為一種表達情感、敘述故事和展現文化特色的藝術形式,在音樂歷史的長河中一直佔據著特殊的地位。通過研究聲樂的細膩內涵,我們能夠更深入地解讀每一個音符、每一段旋律、每一次歌者呼吸中蘊含的力量。盼望我們與譚天樂先生一同踏上這個美妙的旅程,共同探索聲樂多樣化的迷人世界。

 

報名登記: https://polyu.hk/AchDA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