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蔣震劇院位於香港理工大學鍾士元樓地下,鄰近理大噴泉廣場暢運道入口,毗鄰紅磡海底隧道、港鐵紅磡車站及尖沙咀商業中心,交通便利。

 


 
如何前往蔣震劇院?

於紅磡車站下車,從A出口沿天橋進入香港理工大學校園,依校內指示牌便可到達蔣震劇院。

  1. 乘搭任何途經香港海底隧道的巴之士均可到達香港理工大學。港島區乘客可於巴士穿過海底隧道後的首個巴士站下車,九龍區乘客可於過隧道前的最後一個巴士站下車,沿天橋進入香港理工大學校園,依校內指示牌便可到達蔣震劇院。
    *途經紅磡海底隧道巴士:101, 101R, 101X, 102, 102P, 102R, 103, 103P, 104, 104R, 105R, 106, 106P, 107, 107P,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5, 116, 117, 117R, 118, 118P, 170, 171, 171A, 171P, 182
  2. 乘搭任何途經暢運道的巴士,在暢運道理大入口處巴士站下車,進入理大校園,依校內指示牌便可到達蔣震劇院。
    *途經暢運道理大入口巴士:5, 5C, 5P, 8, 8A, 26, 28, 14X, 41A, 98D, 98P, 215X, 260X

*只供參考

駕車人士可由暢運道車輛入口處駛入理大校園,然後左轉入鍾士元樓A座落客區下車。

Lawn Café – N 座地下及一樓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至晚上九時
星期六: 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American Diner – FGHJ座平台
星期一至五: 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
星期六: 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W小食亭 - WY 座平台
星期一至六: 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三十分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有關餐飲設施特別開放時間,請參看這裡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