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電影放映系列:長安三萬里

Highlights

FilmScreeningSeries-Chang An_banner
  • 日期

    2023年10月25日

  • 主辦單位

    文化推廣委員會

  • 時間

    19:00 - 21:30

  • 地點

    賽馬會綜藝館  

摘要

FULL HOUSE!
All tickets have been enrolle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長安三萬里》榮登中國電影中上最賣座的動畫第二位,它是2023年掀起唐詩熱潮的史詩式動畫!電影重現在大唐盛世下,詩仙李白(701-762)、詩聖杜甫(712-770)、詩佛王維(692-761)、詩隱孟浩然(689-740)和邊塞詩人高適(704-765)等著名詩人蕩氣迴腸的故事!電影講述安史之亂(755-763)爆發後數年,吐蕃大軍攻打西南。劍南節度使高適交戰不利,長安岌岌可危。困守孤城的高適向監軍宦官回憶起自己與知己李白的一生往事。

Enrol Now: https://polyu.hk/htHQA

The film is in Putonghua with Chinese and English subtitles.
Free tickets are now available on a first-come, first-served basis.
Free admission by tickets.

For PolyU students, staff and alumni only.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