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駐校藝術家計劃2022/23:《歡樂頌》音樂會—— 貝多芬第九交響曲

All Programmes

WhatsApp Image 20230222 at 94644 AM
  • 日期

    2023年3月31日

  • 主辦單位

    Culture Promotion Committee

  • 時間

    20:00 - 22:00

  • 地點

    Jockey Club Auditorium  

摘要

**全院滿座,多謝支持!**

 

貝多芬傳世之名作《第九交響曲》可能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古典樂曲。壓軸合唱《歡樂頌》深受人們喜愛,並廣泛在不同場合演唱,例如歐盟和歐洲理事會的會歌《歐洲之歌》便採用之。

梁建楓先生會帶領理大管弦樂團,聯同香港歌唱家譚天樂先生、陳小華博士、黃日珩先生、張倩小姐、理大合唱團及香港歌劇院超過一百名表演者,演出此一膾炙人口的偉大交響樂曲。

音樂會更邀請才華橫溢的香港青年鋼琴家黃家正先生與理大管弦樂團為音樂會展開序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