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駐校藝術家計劃2021/22: 角色遴選

All Programmes

AIR_Dominic_Audition_2_website_banner_2
  • 日期

    2022年6月12日

  • 主辦單位

    文化推廣委員會

  • 時間

    14:00 - 17:00

  •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  

摘要

由本年度駐校藝術家張可堅先生帶領理大劇團呈獻——《小城風光》。

部份角色現正招募演員!

《小城風光》(Our Town) 是美國劇作家曹爾頓·懷爾德(Thornton Wilder)的作品,本劇贏得1938年普立茲戲劇獎。故事講述居於美國小城的傑斯和韋柏兩家人的生活片段,道出發人深省的故事。引領觀眾思考人生、家庭、生活的意義和價值。

歡迎理大學生、教職員和校友報名。遴選以廣東話進行。

請於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或之前報名:https://polyu.hk/JCAue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