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文化推廣委員會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文化推廣委員會於一九九九年成立,以推廣文化藝術為宗旨,並積極與香港及海外知名藝術家及藝術團體合作,籌辦多項文化藝術活動與節目,包括表演藝術、視覺藝術、文學的欣賞,傳統歷史文化古蹟之考察,以及電影及媒體藝術之賞析等,讓本校師生及校友參與,期盼藉此增進其藝術涵養,並厚植理大校園文化及藝術生活,使校園處處洋溢藝術氣息。多年來,委員會先後制定及推出許多具有前瞻及開創性的節目,如駐校藝術家計劃、藝術節及文化交流計劃等。這些節目深獲本校師生歡迎,亦受本港各大專院校注目。
理大文化推廣委員會深感文化與藝術乃全人教育重要一環,故委員會除長期不斷地籌辦各類相關節目外,亦竭盡綿力協助培育藝術人才。近年本校相繼成立理大管弦樂團、理大合唱團與理大劇團,理大師生及校友得以藉此平台展露藝術才華,並透過相互切磋琢磨,而教才藝精進。
繼往開來,理大文化推廣委員會將繼續籌辦各類文化藝術活動,更會悉心構思新的藝術種類及節目,以期與理大同寅共同探索繽紛多釆的藝術世界。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