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IR Dr Wang_560x860

汪明荃博士

譽滿香江藝壇數十載的汪明荃博士,除了在電視、歌唱及粵劇等方面有卓越成就外,更長期服務社會和國家,積極參與各項公共及社會服務、推廣藝術項目。她首先在1981 年被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之一,再於1988 年起榮膺第七屆至第八屆中國全國人大港澳區代表,於 1998 年起獲委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九屆至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2004 年,汪博士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授銀紫荊星章,以表揚其於演藝界的傑出成就、熱心公益的貢獻。2007 年她再獲萬寶龍國際藝術贊助大獎(香港區)。她又分別獲香港眾多大專院校頒授榮譽學位,以表揚及肯定她多年來對社會及藝術界所作出的貢獻。計有香港城市大學榮譽文學博士、香港教育學院榮譽人文學博士、香港演藝學院榮譽博士、榮譽院士、香港理工大學大學院士、職業訓練局榮譽院士等榮銜。

汪博士現時擔任的公職計有香港防癌會執行委員會委員、香港八和會館主席及香港城市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眾所周知,汪博士於表演藝術的追求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她在百忙中仍肯出任香港理工大學本年度的駐校藝術家,實是本校師生莫大的光榮。

 

節目

2020-2021

與駐校藝術家汪明荃博士交流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下午2時至6時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粵劇欣賞《 英雄叛國》[節目取消]
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晚上7時半
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

「自愛.自強.自信」講座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下午12時半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弘揚戲曲  『荃』承創新」展覽
2021年4月15日至5月23日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創新展廊

展覽開幕禮
2021年4月23日
下午3時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創新樓創新展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