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運動康復中心以陳瑞球伉儷命名

 

運動康復中心以陳瑞球伉儷命名

2009創新科技亞洲會議

理大發表「旅客滿意指數」報告

天氣資訊網絡成立兩周年

Design Mart @ Detour 2009展現理大創意

 

 

 

理大於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行「陳瑞球林滿珍伉儷粵港運動康復中心」命名典禮,以答謝陳博士及夫人的慷慨捐助。該中心將為香港及國家運動員提供先進的復康服務。

命名典禮由長江製衣有限公司主席陳瑞球博士與兒子陳永昌先生及陳永明先生親臨主持,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胡志城教授、康復治療科學系系主任陳智軒教授、廣東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體育醫院)副院長李捷教授及中山大學醫學院康復科主任黃東鋒教授一同主禮。

該中心將成為一個服務及培訓中心,致力為頂尖的國家及香港運動員保持競爭力。此外,中心亦會進一步發展與復康相關的教學與研究工作。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